Sunday, October 16, 2011

Siri會生氣?臉紅?更多與Siri的人性化妙問妙答!

「Siri」一出風頭的確有點蓋過了iPhone 4s,就是這個「Siri」的突出,讓許多原本對iPhone 4s失望的人也或多或少因這個功能而“回心轉意”。來自ThisIsMyNext的編輯也問了一大堆有趣的問題,而「Siri」的回答更是妙。

ThisIsMyNext的編輯Joshua向Siri問了一大堆古怪的問題來考驗「Siri」,例如:打開機倉門,如何隱身,殺了人怎麼辦,那裡可以買毒品,叫「Siri」講笑話,問生命的意義,愛的主義,命令「Siri」拍一張照片,甚至是報警等等,想知道Siri 如何回答這位麻煩的編輯,看看以下畫面截圖就清楚了,只能說「Siri」比想像的還要強!

如果想看更多好笑的對話,可以到這裏看看,不定期upload新screenshot。此外如果大家內心有什麼問題想問問「Siri」但又沒有iPhone 4s在手的話,可以填上你的問題,網主就會幫你問「Siri」!
 
                  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