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iPhone 4S performance深入報告


iPhone 4S其中一項最重大的更新就是它的processor。之前的版本都是single core的,而這次這大躍進成dual-core的,而且更強化了GPU(Graphic Processor Unit)。

Apple說,iPhone 4S的運算速度是之前版本的雙倍以上,而且畫面處理更是7倍更強。但是這項說法被證實了嗎?而且強大的A5處理器被降頻到800Mhz而已,這又怎麼能把號稱1.2Ghz的Samsung Galaxy S II比下去呢?

可是,Anandtech的測試員對iPhone 4S的測試卻有讓人驚訝的成績。幾乎每測驗iPhone 4S都是處在榜首。

首先,這是CPU的表現測驗。很明顯,iPhone 4S比其他iPhone的成績優越很多。


而且iPhone 4S的畫面處理更效果更是標青的。


網頁瀏覽器的頁面處理的performance更是極優。

雖然iPhone 4S的processor只有800Mhz,但是處理Java的時間卻比Samsung Galaxy S II的快速一倍。Apple把iPhone 4S的processor限制在800Mhz是爲了在和iPhone 4相同的電池容量下有更長的待機時間。

看了以上的報告就可以證實,Apple對iPhone 4S的說明是沒有騙人的。測試結果證明iPhone 4S是比以前版本雙倍更快。而且令人驚喜的,測試結果證明原來iPhone 4S比Samsung Galaxy S II更優越。

圖片與文章翻譯自:SoyaCinca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