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Apple的iPad依然是首選


根據一份八月公佈的報告,有計劃要添購平板電腦的用戶只對一樣產品有興趣:Apple的iPad!

參與這項抽樣調查報告的有1,114人,其中98%生活在美國。22至60歲的受訪者中,超過50%已經擁有或即將購買平板電腦,而其中的95%選擇了iPad。

受訪者是可以選擇多項喜愛的平板電腦。其中10%也選擇了HP的TouchPad,4%選擇了BlackBerry的PlayBook。只有不到1%的受訪者選擇了使用Google Andriod系統的Acer Iconia。

報告分析員Jayson Noland分析說,近期內Apple的競爭者都無法威脅到Apple生產平板電腦龍頭的地位。

當問及Google的Andriod平板產品是否有可能取代Apple的iPad,Jayson說,除非Google生產與iPad同階級的平板電腦,並且售價比iPad便宜一半,不然絕不可能取代Apple。

除此之外,報告顯示83%的平板電腦用戶已購買或正計劃購買桌上型電腦。這表示由平板電腦取代桌上型電腦的過程仍在緩慢進行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