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iOS 5來了!更新前你要注意的事項

大家期待的iOS 5終於在今天的凌晨發佈了,大家只要有update為iTunes 10.5就可以下載更新囉,不過更新前還是有幾事件要提醒大家注意!

1. iTunes要更新為10.5
2.請記得先backup
3.請在network較快、穩定的地方進行update
4.Update後可能會有部分的app會無法正常使用

另外整理一下user在update時可能會出現的問題

1.最常出現的error為3200,也是現在蘋果被罵翻的重點,基本上就是因為太多人download所以造成Server的錯誤,通常可以在幾個小時後改善,但是有可能會導致你的iPhone將暫時無法正常運作......Orz
2.App folder有可能會需要重新整理
3.Backup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目前有記錄最久的backup就花了4小時
4.Upgrade所需的時間太久,這完全就跟network有很大的關係了,不過也是有人update只花了15分鐘而已,所以說都是運氣啦!
5.無法註冊iCloud服務


如果不急的人,建議是可以先觀望個幾天,應該接下來還綠續會有其他問題回報出來!

iOS 5支援的機種
iPhone (3GS, 4, 4s)
iPod Touch(3rd, 4th)
iPad(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