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iPhone 4S在馬來西亞的售價

隨著iPhone 4S的發布,許多人很期待知道在馬來西亞會賣什麼價錢。在美國,APPLE已經透露其非捆綁機的定價如下:

iPhone 4S 16GB $649 -
iPhone 4S 32GB $749 -
iPhone 4S 64GB $849 -

雖然iPhone 4S標榜GSM和CDMA網絡混用,但是非捆綁機只能運用在GSM網絡。不太清楚這是硬件設計的限制,或是由軟件控制的限制。

根據SoyaCincau的統計,各機型在馬來西亞預測的定價分別為:



每一代的iPhone發布,非捆綁機的價格總是比前一代的更便宜幾百令吉。根據已推出的iPhone 3G,3GS和iPhone 4,以及當前RM3.15兌$1的匯率,iPhone 4S 16GB的售價範圍可能是RM2000 - RM2099左右。

這是基於對美國對非捆綁機定價的估計。還有其他必須考慮的因素包括運費和進口稅。顯然,如果像服務供應商購買合同捆綁機的話會更便宜。相信當iPhone 4S登陸馬來西亞時,Maxis、Digi和Celcom將會有劇烈的競爭性報價。
馬來西亞的iPhone 4S將在什麼時候正式開賣?相信在未來幾個月內必會明朗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