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MacBook Air人氣急升,佔Apple手提電腦出貨近三成

MacBook Air可說是Ultrabook的始祖,當然也是十分首歡迎,尤其在Apple取消MacBook產品線後更甚。最近,Morgan Stanley的一個統計顯示,在美國Macbook Air的出貨量,達到Apple手提電腦出貨的28%,比起今年年初的8%多了好幾倍。

MacBook Air的這個變化,除了因為MacBook產品線消失,令入門用家轉移購買11吋的MacBook Air外,iPhone和iPad銷售強勁,也是令MacBook Air更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另外Apple的PC出貨增長,比起業界高出6倍,實在是勢如破竹,希望Apple在用家數量不斷上升之時,也能做好Mac OS,不然很快就會被Windows 8趕過了。


來源:Apple Insi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