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全馬首座潛艇博物館即將開放

不曉得這臨時博物館是否展示納吉那艘無法下潛的潛水艇的故事?

光華日報:全马首座潜水艇博物馆 下周开放参观

(马六甲16日讯)全马首座潜水艇博物馆将于本月22日起开放10天让民众参观。

甲州首席部长拿督斯里莫哈末阿里在州议会休会后向记者表示,重达1300公吨的阿哥斯塔70(AGOSTA 70)潜水艇经于今日运抵马六甲海峡,并花了3句钟方把它从货轮上转移到舶货木船(tongkang)上,明日将再运到吉里望填海区临时码头(一个大马广场附近)。

这艘潜水艇原本用作训练大马海军,已经停止使用,目前此艘潜水艇在法国修整,于今年10月初从法国布雷斯特通过海路运抵马六甲吉里望海域,整个过程将耗费一个月。

阿哥斯塔70潜水艇长67.6公尺,高11.7公尺、宽6.5公尺。

潜水艇博物馆开放期间,入门票为成人3令吉、儿童1令吉,乐龄人士一律享有50%折扣。

圖片出處:Free Malaysia To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