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Apple 10月4日之約 - Lets talk iPhone

已經確認Apple以發出邀請函給選中的記者出席10月4日的發布會。
雖然邀請函沒有列明是iPhone 5的發表,封面只寫著“Lets talk iPhone”。
但是很多人已經猜測Apple將會在當天發表iPhone 5以及iPhone 4GS。



有趣的是,邀請函只attach了以上的4個iPhone icon。
分別代表落在星期二的4號,早上10點鐘,地點在Apple總部。

2011年只有1月和10月的4號是落在星期二,
而10月4號以後,就只有2012年9月的4好是落在星期二。
Apple用這樣的暗示方式是實在有趣。
至於電話旁邊的一個“1”,是否代表只發表一部新電話?
當天才可揭曉吧!

除此之外,科技評論員甚至大膽預測iPhone 5將和iOS 5一起推出。
新的iPhone將會搭配dual core processor,8MP相機,dual flash,4"的OLED screen。

這次的發表會和以往不同的是,Job Steve不在了!
前一陣子Job Steve宣布退休,主席位子由Tim Cook承繼。
所以這次的發表會將會由Tim Cook主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