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2012年第二季,Apple或售4.6寸新iPhone

根據南韓Maeil Business Insider流傳出來的報告說,Apple將會在2012年第二季發售擁有4.6寸retina display screen的新iPhone。該份報告堅稱Apple在早些時候已經訂購了該批螢幕,並打算在今年第二季發售。

其實一早就已經有流言說iPhone將有更大的熒幕,所以這消息讓人一點也不驚奇。這再次證明了Apple不可能漠視消費者的需求而堅持自己只維持一個size的理念。當初Steve Job堅持只使用3.5寸的screen是因為不想像Andriod的apps那樣,在不同size的screen有不同的效果。

自2007年Apple發售首只iPhone以來,Apple引領風騷了整個smart phone的行業。但是現在,其他牌子的手機都已經有相當程度的進化,輪到Apple要追趕潮流(包括模仿Andriod的Notification Center等功能)。

Apple似乎只有推出受消費者歡迎的大熒幕手機,才能繼續成為smart phone生產商的佼佼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