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17

Maxis便宜賣iPhone X價格低至RM3075


大馬現已可預購iPhone X,Maxis將通過MaxisONE Postpaid Plan提供低至RM3,075的iPhone X手機。像往常一樣,有三個選項與24個月的合同捆綁在一起。


64GB iPhone X的官方售價為RM5,149,256GB則為RM5,899。 而Maxis的iPhone X售價如下:

iPhone X 64GB
MaxisONE Plan 128 - RM3,505
MaxisONE Plan 158 - RM3,295
MaxisONE Plan 188 - RM3,075

iPhone X 256GB
MaxisONE Plan 128 - RM4,165
MaxisONE Plan 158 - RM3,955
MaxisONE Plan 188 - RM3,735

在購買過程中,您需要支付RM714至RM954作為預付款,這筆款項將在以後的賬單逐漸退還給您。如果您是現有Maxis用戶至少一年的支付記錄,那麼可以免除這筆預付款。

iPhone X 64GB


iPhone X 256GB


iPhone X將於11月24日下週五在大馬正式發布。對於此次預購,您可以選擇Maxis的到家送貨服務,送貨時間是在周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6點之間。又或者,您可以在位於KLCC、All Seasons或Danga Bay的Maxis Center自行取貨,Maxis Center開放至24/11/17凌晨2點。

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Maxis iPhone X頁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