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17

蘋果iPhone X上五個你可能不知道的隱藏功能


iPhone X已經在全球50個國家/地區開始預售,可以說是蘋果智能手機歷史上最大革新的設計。

根據news.com.au的報導,消失的home按鈕使整個智能手機行業的關鍵,而且新的照相技術幫助蘋果公司加快應用程序的創新。

蘋果的首席執行官Tim Cook表示,目前最新款的蘋果旗艦手機是第一款iPhone發布十年後的一個里程碑。

iPhone X是蘋果公司最先進的智能手機,具有面部識別,無線充電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邊緣到邊緣OLED顯示器。

在蘋果公司開放在線預訂後,它幾乎立即售罄。

如果你得到你昂貴的新手機,這裡有一些新的隱藏功能,你可以試著玩玩。

新的手電筒快捷方式


蘋果利用了iPhone X邊緣到邊緣屏幕上的額外空間,在顯示器的左下角包含一個快捷按鈕打開手電筒 - 其招做方法就像熟悉的右下角相機快捷按鈕一樣。

如果hold住手電筒的按鈕,手機的手電筒就會亮燈,感覺就像在按下實際的按鈕。

啟用4K視頻錄影


iPhone X具有4K拍攝功能,但相機的default設置是自動以1080P拍攝。所以,如果你想拍攝4K影片,只需進入設置>相機>錄製視頻,然後選擇4K和你想要的幀率。

錄影你的屏幕


如果您想要簡單的方法來錄製iPhone屏幕的視頻,您可以快速將按鈕添加到控制中心。

要做到這一點去設置>控制中心>自定義控制和添加屏幕錄製。一旦你點擊屏幕錄製按鈕,它會從三秒開始倒計時,然後開始錄製你的手機的屏幕。

完成後,點擊屏幕左上角的紅色按鈕,它會停止錄影並自動保存。

快速設置顯示倒置彩色(inverted color)


iPhone X的OLED顯示器上的顏色看起來很棒,如果你想玩一下,有一種方法可以快速設置屏幕顯示倒置的彩色,使黑色變白色,白色變黑色,這樣可以使文章更容易閱讀,因為白色文章更容易突出於黑色背景。

為此,請轉到設置>常規>輔助功能,然後向下滾動到輔助功能快捷按鈕。點擊,然後選擇智能反轉顏色。

從那時起,如果你三次點擊設備側面的睡眠/喚醒按鈕,你將能夠在切換於正常模式和黑色模式,在黑色模式中,白色是黑色,黑色是白色。


客製化Face ID的使用


新的旗艦功能之一是Face ID,可用於保護手機的所有部分。在安全性方面,蘋果表示它遠遠優於使用指紋的Touch ID。

但是如果你不想所有的認證都使用Face ID,你可以客製化啟動Face ID於iTunes、App Store、個人應用程序、Apple Pay,又或僅僅是用於手機解鎖。不使用Face ID的地方仍可使用一個常規的密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